随意的小博客 ..0 0..

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- AZUMA HITOMI

想用个不太随便的标题:

《Down by the sally garden》是根据叶芝的同名诗歌〈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〉谱曲而成。
这里我介绍的是动画《fractale》的ed


对于这首歌,无论是原版还是翻唱,个人都非常喜欢。诗和曲子的是著名的作品,世界上似乎有40多个版本的《down by the sally garden》。我觉得爱尔兰风笛版的原汁原味地彰显了叶芝诗中的爱尔兰风情。


这首ED中用柔和悠长长笛代替了高亢嘹亮风笛。和风轻送,吹过碧绿的苏格兰高地,云自在地飘动。

风中的奈莎红发飞扬,静静的坐着。非常自然的背景清新美丽,与动画中高度数字化的社会格格不入,却独有出自根源的美。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周五..金耀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